統神這真的太狂了拉XD

 

人馬直接衝過去對面家大開殺戒了

 

最後就很帥的屌殺一波拿三顆頭~!



 



或許你對其他 亞洲統神  的影片有興趣

 

[亞洲統神]氣到夾起來「你到底在幹嘛!?腿瘸啦?」

 

[亞洲統神]8+9航 怕a羊啦幹

 

【國棟系列】送16顆頭的犽宿也能表演

 

[亞洲統神]】這納帝魯斯不是第一場我就從這樓跳下去

 

【國棟系列】巴貝里奇 國動叔叔又發狂啦

 

[亞洲統神]你再丟 你再丟 你再丟

 

[亞洲統神]血脂魔王鬼神傷害 直接滑進主堡雙塔

 

[亞洲統神]說不定是003在載片阿!!!

 

[亞洲統神]8+9龜狗開噴中國外掛仔 逗得航航豬心大悅

 




 



 


-----------------------------------------------------------------------------------------------------------------------------------------------------------------------------

 

 

 

歡迎來亞洲統神霸氣登場粉絲團按讚喔!!!!

 

 

 

點選下面圖片進入~!

 

 

 

 

 


  

 

 

 

 

 

天賦福文,LOL,搞笑影片,賀克林,凱能,國棟,伊澤瑞爾,葛雷夫,精彩鏡頭,點燃,札克,勒布朗,艾希,統神,亞洲統神,統神直播,統神SKYPE,統神照片,古拉格斯,酒桶,殞落王者之劍,英雄聯盟攻略,英雄聯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怪獸 的頭像
怪獸

英雄聯盟資訊站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