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必須這麼說,每次讀書假日回台南必定要來吃上一次阿,而且我帶外地的同學來,每一個人也都是讚不絕口呢!

    這次推薦給大家,趕快來嘗嘗超美味又新鮮的虱目魚吧!!!!

 

 
====================

台南開元路無名虱目魚湯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開元路富台新村8號

電話:無提供

營業時間:06:00-13:40

附近景點:成功大學

====================

 

今天我大約是中午左右到的,哎呀~剛回到台南,馬上就是要來吃這家的呢!!

當在外地了時候,對這家的虱目魚湯真的是戀戀不忘阿!

 

 可以看到中午依舊是門庭若市!!而且可以看出來很多都是台南本地老饕喔,遊客真的沒有很多,算是台南人才知道的美食呢!

 

 

可以看到新鮮的虱目魚丸和魚肚都放在櫃檯前(魚皮賣完了)

價目表就印在店內的牆壁上我最喜歡的搭配就是魚肚加上魚皮不過今天魚皮居然沒了!ORZ

 

害我無法進來了時候說"ㄉㄡ  ㄆㄨㄟˊ  ㄍㄚ ㄅㄟˇ  ㄅㄥ"讓人以為我是專業老饕一樣XD

 

 

今天我點的是肉燥飯加虱目魚肚 105元

 


這肉燥飯可不簡單呀,上面的肉燥偏肥但也帶點瘦肉,真的非常好吃!通常來都會吃兩碗肉燥飯呢

上次與同學來,他居然一口氣點了五碗呢,都沒有喝魚湯阿 !!!

 


     這個魚肚湯才是今天的主菜阿,旁邊有豆瓣醬可以搭配,但我覺得豆瓣醬味道太重了,會蓋過魚肚那淡淡的鮮甜味,所以我都只會用豆瓣醬來搭配魚皮。大家來嘗鮮的時候也可以試試喔,真的感覺到非常新鮮!!

 


      每次吃完這家真的都很感動阿,在外地讀書想家時候就會想到這一味,這家也已經吃了快20年了(時光匆匆阿),真的算是心目中的台南美食前三名,真的歡迎大家來品嘗這開元路的虱目魚湯美食喔!



虱目魚,虱目魚肚,魚肚,台南,台南美食,開元路美食,開元路魚湯,台南魚湯,台南東區美食,台南必吃,虱目魚丸,清湯虱目魚,

arrow
arrow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