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神:你以為打得贏我喔!

 

哈哈  真的差點就贏啦

 

其實可以自細看一下戰績  感覺統神真有點是被CARRY的阿!XD



 




或許你對其他 亞洲統神  的影片有興趣

 

[亞洲統神]統神勒布朗居然成功JUKE對面所有人

 

[亞洲統神]統神 超神星朵拉精華特輯

 

[亞洲統神]統神玩SUP就是為了一個神賣BEBE阿!XD

 

[亞洲統神]統神飛絲 精彩4連殺 觀念與技巧兼併阿!

 

[亞洲統神]統神戰友酒神發現牛牛特別之處阿~

 

[亞洲統神]統神的雷珂煞居然一次殺兩個上六快速回補再GANK阿~!

 

[亞洲統神]統神的AD凱特琳秒打臉阿~!XD

 

[亞洲統神]冰鳥求救小劇場阿!XD


-----------------------------------------------------------------------------------------------------------------------------------------------------------------------------

 

歡迎來亞洲統神霸氣登場粉絲團按讚喔!!!!

 

點選下面圖片進入~!

 

 


  

 

 

葛雷夫,潘森,嘉文四世,LOL,雷葛爾,雷葛爾攻略,勒布朗,伊瑞莉雅,伊瑞莉雅,精彩鏡頭,上路艾希,統神,亞洲統神,統神直播,統神SKYPE,統神照片,古拉格斯,酒桶,殞落王者之劍,英雄聯盟攻略,英雄聯盟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