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其實要用李星把對方踢回來很簡單啊 

 

直接走過去就好  看有LULU和球女幫忙加速 真的超快的阿!

 

最後再補個蘭頓 再把對面梯回來  簡單風險又小阿!XD



 



或許你對其他 英雄聯盟 的影片有興趣

 

[李星偷藍]偷完咱家的藍還想跑!?

 

[搞笑鏡頭]這韓國實況主快被對方布里茲鬧瘋了阿!XD

 

[搞笑鏡頭]跳不過去就別再跳了阿XD

 

[搞笑鏡頭]原來還有這個斷線GANK法阿

 

[精彩鏡頭]神閃現精采逃命大合輯

 

[神奇鏡頭]這是BUG嗎 齊勒斯怎麼可以打這麼遠~!!!!

 

[搞笑鏡頭]兩個SUP完全超有默契呢


-----------------------------------------------------------------------------------------------------------------------------------------------------------------------------

 

歡迎來英雄聯盟精彩鏡頭粉絲團按讚喔!!!!

 

點選下面圖片進入~!

 

 


  

 

 

 

 

艾希,李星,李星精彩鏡頭,LOL,中路,SUP ,踢回來,精彩鏡頭,英雄聯盟攻略,英雄聯盟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