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來看看這個統神遇到這個眼鏡蛇王的CALL IN影片~!

 

這就是起火點吧~!

 

 

「只要我在的一天,統神不道歉,他從今天開始不用開台。」自稱頂尖駭客的英雄聯盟玩家「眼鏡蛇王」,因不滿要求統神刊登廣告遭拒還被嗆聲,昨激憤的發出開戰宣言,揚言要以DDos(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毀滅統神實況生涯,還要網友幫蒐證提告,甚至更稱:「看我會不會搞死你!我讓你死在路上都可以啊!」;統神不爽蛇王如此囂張,激動回應:「笑死人的屁還(孩)蛇王 哪天心情不好就去地檢署告死他。」大批統粉今進駐實況台守候統神開台,但至今晚7點止,統神尚未有任何動靜。

至於被嗆「讓你不能開台」,統神則感嘆地說:「只是遊戲而已,電腦關掉就甚麼都不是,很多人問我以後不開實況要幹嘛,隨便做甚麼都行啊......隨便做甚麼都行啊。

眼鏡蛇王疑似使用遊戲外掛,破壞遊戲體驗,在16日被擔任PTT LOL板板主的統神列為黑名單,從此不得在板上出現蛇王實況網址。據了解,當玩家遇到外掛使用者時,會在即將獲勝前「被」斷線,使得戰局逆轉落敗,對玩家並不公平。

正所謂冤家路窄,統神隔天衰遇蛇王後隨即掛網抗議,「尊嚴>積分」的清風傲骨,令廣大玩家動容。不料,蛇王竟在半夜打給統神,提議以每月15萬的代價,請統神代為刊登廣告,此舉引來統神不悅,怒噴蛇王「用外掛很得意嗎?你(到我實況)幫我做人氣,你只是小丑,You just a clown,C L O W N」後掛掉電話。

自稱頂尖駭客的蛇王不滿遭嗆,拿著粉絲提供的統神IP位置進行攻擊,「幸運」成功後,他在RC語音以驚訝的語氣說道:「攻擊馬上關實況,真的假的啊?欸,真的欸!」蛇王還要粉絲傳話給統神「就說是我斷掉的」並放話說只要統神不道歉,以後就別想開台。

有網友爆料,蛇王自稱擁有律師執照,曾多次被告但都不起訴,還曾在廣大興漁船事件時,參與攻陷菲律賓政府網站的行動,但與網友肉搜結果略有出入。蛇王助長外掛橫行,令其他玩家白練技術的行為,早已激起公憤,與統神槓上的舉動更猶如火上加油,反讓他被網友肉搜,蛇王實況平台與個人臉書,在今早都已關閉。統神今天是否會不受影響,照常開台,也成粉絲關注重點。

大批統粉紛上《蘋果》留言為統神打氣,並要求官方重視外掛問題,還有人質疑蛇王的駭客身分說:「很好笑 頂尖駭客 還需要別人幫他查IP??」也有人興致沖沖的要挑戰蛇王:「有誰有蛇王的IP換我用DDoS攻擊他」,更有人為偶像感到驕傲說:「我是統粉,我驕傲!」

 

官方回應部分

線上遊戲《英雄聯盟》玩家「眼鏡蛇王」使用外掛破壞遊戲體驗,還嗆聲要以DDos(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攻擊,讓「亞洲統神」永遠無法開台,引起熱議。遇到開外掛的玩家不用心軟,請立刻向官方客服信箱檢舉,《英雄聯盟》代理商指,至今已永久封鎖59名違規玩家,近期也已鎖定數個攻擊來源調查,未來會每周更新處理狀況,並於網站公告。

Garena台灣競舞娛樂公關表示,每天都會收到上百封來自玩家的檢舉信,但因檢舉內容不一,調查過程需特別嚴謹,耗時也較久,但官方一直有在處理類似案件,玩家如遇到類似被攻擊情形,可使用線上小幫手、線上回報系統或客服專線提出檢舉。

至於「蛇王們」濫用外掛的惡行,其實早就受到官方關切!《英雄聯盟》官方上月底曾發公告指,年初就發現有玩家以DDoS強制中斷遊戲以避免自己落敗,嚴重影響他人遊戲體驗,為防堵此舉,營運團隊持續收集資料與紀錄以研究解決方案,至今已封殺59名違規玩家。

讓人擔憂的是,營運團隊在某些個案中,發現被攻擊的目標是玩家的家用網路,並非遊戲伺服器,這代表玩家IP位置已外流,若有遭遇攻擊者,可聯絡網路服務供應商,請求更換IP。

如玩家遭遇疑似DDos攻擊,請截下遊戲事發畫面、包含其他玩家名稱的截圖等證據,向官方檢舉。

 

八月18晚上10點多 統神開台秒吸5000觀眾,12分鐘後卻莫名離線。

《英雄聯盟》玩家「眼鏡蛇王」昨嗆聲要以DDos讓統神無限期不能開台,統神沉寂一天後,於晚間10點21分開台,10分鐘後火速吸引5000觀眾,統神和隊友組隊時,還自嘲「我跟你講啦!這一場打不到5分鐘就沒了」結果10點33分,統神實況竟變成離線狀態,到底是被DDos了,還是線路不穩所導致的呢?目前正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統神開台時,透露自己今天已去中華電信申請更換IP位置,但因作業問題,要明天才能更換,對於蛇王舉動,他說自己被外掛搞掉幾場也不會怎樣,且遊戲多少都有外掛,但使用外掛應低調一點,他對蛇王高調的行為說:「你做不要臉的事情,還那麼高調,真是不要臉的東西!」

 

 

統神,亞洲統神,眼鏡蛇王,精彩鏡頭,英雄聯盟,英雄聯盟攻略,英雄聯盟LOL,統神VS眼鏡蛇王,斷線,DDOS

arrow
arrow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