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教大家如何自己設定一個自己的邊框喔~讓你的英雄聯盟是讀一無二的阿!!   

 

 

我上圖的這個是改成魔獸爭霸的不死族邊框喔~畢竟本人也是非常愛玩魔獸的拉~! 

 

現在就來教導大家如何更改吧~真的非常簡單喔!!

 

首先到 提供UI的這個網站

 

點我進入

 

這個網站提供很多UI的介面喔   我看最紅的應該是鑽石框 和菁英框喔   喜歡的玩家都可以選喔!

 

現在就以魔獸不死族的這個為例子

 

因為我的網站有翻譯過 不然原本應該是要點選右下角的DOWLOAD來進行下載!

 

 

有些的UI模組可能會還要再解壓縮一次 但我選擇這個不用  把這個HUDAtlas.tga解壓縮下來~!

 

 

 

 

 

緊接著到英雄聯盟主程式的資料夾目錄 裡面的設定檔案來進行更換喔!

 

而路徑則是: GarenaLoLTW\GameData\Apps\LoLTW\Game\DATA\Menu\Textures

 

若是當初安裝沒有亂更換位子的話應該會再C:\Program Files (x86) 裡面找到喔!!!!

 

若是擔心會失敗的話可以先把 Textures 裡面的檔案先複製起來  然後再把剛剛下載下來的那個tga檔案覆蓋近來這個資料夾就完工了喔!!!!!

 

 

大家趕快來挑選一個屬於自己的介面吧XD

 

另外~也提供 鑽石框的下載位置喔~喜歡的人可別錯過拉!

 

鑽石框點我下載

鑽石HUD V2

arrow
arrow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