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隨著電競熱潮越來越普遍,電競設備的廠商也真是越來越多家了呢!!!羅技就有推出G系列的一套產品,有耳機、滑鼠、鍵盤,像我這總有常在打些電競遊戲,像英雄聯盟阿,就會想要購買這些電競產品。而這次所評測的項目是這個羅技G430,擁有7.1杜比環繞音效,同時耳機也是玩團隊遊戲的必需品,有了這個便可以提升在玩團隊遊戲上面的音訊品質,同時也可以大大提升在玩遊戲上面的音效震撼力!!

 

 

 

羅技推出的新推出的這G系列的產品,在包裝上面都有走科技風,正面都會以X光呈現,讓人可以清楚看到產品的內部構造,感覺真的很有電子設備的感覺啊XD

 

△在包裝正面下面除了有清楚標示G430的圖案,同時也有杜比自家的LOGO。

 

 

△而在產品的包裝的後面也有清楚標示初期特色和功能。

 

而裡面有附耳機主體、USB轉接線和一本說明書

 

 

而在這款G40耳機是左邊耳罩連接線材,而且這耳機所做的耳罩相當大,大致上應該都可以完全包覆每個玩家們的耳朵,而不會被太多環境的聲音所影響,這款耳機的耳罩也可以轉90度

 

 

而在線材部分也採用的現在電競設備上常使用的編織線,而且這線的總長度真的是超長的,相信每個玩家們一錠都夠用。

 

而在耳機的連結線上面也有設計一個控制器,可以調整音量和麥克風的開關。

 

'

而在這個控制器的背面則有個夾子的設計。

 

而這USB轉接線可以和耳機的接線上面的音源線和錄音線連接,同時這樣也才可以使用到DOLBY杜比環繞音效的功能。

 

在耳機和線材連結的部分也有防拉扯的設計。

 

.

在這款G430的上面,耳罩也是可以拆卸下來了,因為耳機待久的真的會稽了不少的灰塵,所以我在選購耳機的了時候都會優先以黑色耳罩式的為主,但這款耳機的耳罩是可以拆卸的,我相信這對那些常常害怕弄髒耳罩的玩家們真的幫助很大,清洗後也可以很輕鬆的在裝上去。

 

.

而在耳機的正上方也有藍色的棉質材質。

 

在耳機的兩側也都有內部金屬材質的延長設計,兩側也都有印上G430的字樣。

 

 

在麥克風部分,玩家們可以直接凹向內側,同時也可以調整上下位置。

 

軟體

 

在軟體部分當然一開始也是要先去羅技官方網站下載下來,在下面也會提供這款G430耳機驅動程式的連結。

羅技G430官方驅動程式:點我進入

 

 

當第一次執行時,便會自動搜尋USB是否有連接到這個耳機,有的話才會進入到耳機的主介面喔!

 

 

 

而這G430的耳機操作介面真的非常簡單,只分為兩部分第一個部分是音量大小,這裡可以調整音量,並且可以依照個人的需求來調整高低音的db值,而在這個介面下面也有進階等話器可以進行調整。

 

而另外一個部分為 環繞音效混音器 ,這個功能可以調整耳機的杜比環繞音效的功能,像是每個方位的音量,還有體驗環繞音效的功能。

 

     當然,拿到這個耳機當然要玩遊戲來評測一下比較準拉,首先,當然我也是要先玩一下 英雄聯盟 的拉!

wallpaper_team20kat_1920x1080  

英雄聯盟這款遊戲,就是注重 團隊合作,良好的溝通品質也是很重要的,而我一直都是使用筆電來進行遊戲的,所以常常在使用聊聊溝通上面都會產生ECHO回音的問題,每次都害我被同學們BAN掉,但我試過了使用這款G430,就不會有這問題了!而且也不會在被朋友BAN掉了 真是欣慰阿XD

 

 

而我另一個所玩的遊戲則是為 惡靈勢力 LEFT 4DEAD 2 ,既然耳機都有環繞音效了,我想當然要玩一些第一人稱射擊的遊戲才有感覺嘛~

 

      這款遊戲主要為擊殺僵屍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這遊戲困難的地方就是 要提防背後來的殭屍!!!!!而有了這個環繞音效的G430耳機,真的很有種身歷其境的感覺,而且像是特殊的殭屍 BOOMER TANK 這種會發出比較特別的聲音的也會很明顯,也增加的了遊戲裡面聽覺的感官刺激!!!

 

 

 

 

適用玩這款耳機真的感覺有立體的環繞音效但是戴久了時候真的會感覺有點悶熱,尤其是在打LOL了時候,被TROLL時,火氣一來阿~各種惱羞阿,這時候真的感覺帶著會滿熱,至於其他部分都還算不錯,耳機的驅動程式操作也很簡單,很快就可以調成自己最適合的模式了!!!

 

arrow
arrow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