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NL 2014 冬季聯賽」於上週正式更新為 Season 4 版本,此版本大幅改善了輔助與打野的經濟,以及分擔布置視野的工作,讓輔助的工作不再只是插眼,而是第五個可以加入戰鬥的隊員。



對於這麼大的改變,每位選手都需要重新適應這個全新的版本,特別是輔助這個位置,經過上週八場比賽下來,輔助的經濟已獲得大幅提升,雖仍無法和 AD、AP 平起平坐,但至少在裝備選擇上,不再只是一成不變的幾樣,輔助們可以依照角色風格與陣容需要,選擇攻擊或是防禦的裝備幫助隊伍,讓這個位置的打法更加多元。


Season 3 版本


Season 4 版本

 

Season 4 版本的大改動後,輔助絕對能左右一場比賽的勝利,各家的輔助選手們對此又有什麼獨特的見解呢?就讓我們來看看選手們對這個版本的心得吧!

 

 

 SwordArt   MiSTakE 

 Jay            GreenTea

相信你們都非常熟悉 Season 4 版本了,你們覺得當今強勢的輔助英雄有哪些?

 

SwordArt 

  

因為 Season 4 改版後,輔助變得很有錢,近戰類的英雄,就可以出很多坦裝,加上他們自己的技能組,在遊戲後期會變得很重要。

 

安妮是現在版本很強勢的輔助,群控跟爆發都是現在最需要的,索娜則是前期騷擾與六等的群控很重要,整體而言還是安妮優秀許多。

MiSTakE

  

不解釋,這三個英雄是我覺得現今版本最強勢的。

 

如果安妮被 Ban 又不想玩近戰輔助的情況下,這兩個可以列入考慮,勒布朗的超遠距離定身和星朵拉的暈都很好用。

Jay

   

這幾個英雄的技能組在對線上很強勢,很容易可以給對面壓力,贏的機會自然就會大幅提高。

GreenTea

   

前三個英雄天生防高、體質好,Season 4 後輔助有錢出坦裝後,這些英雄會更硬更難處理,而安妮則是高輸出,到後期裝備成長起來會很恐怖。

 

下一個版本會被削弱,讓他的影響力不再像以前一樣這麼大,所以現在被排在稍微後面了。

 

這兩個則是有在韓服看過,一樣是看上他們的群控以及高傷害,但我個人是還沒開始練。

 

這次改版後,輔助多了三個新的跳錢物品,可以請你們稍微說明一下該如何選擇嗎?

SwordArt 

 可以合成 ,便宜又好用,跑速在後期的幫助還是最棒,所以我絕大多數都是以這件裝備為主。

MiSTakE

出門一律都是 ,之後用最快的速度合成 ,然後買  後補上 ,最後才是 ,我個人習慣不會升級,因為現在眼的數量有限,升級只會增加血量,效益不高。

Jay

近戰英雄的話我會選擇 ,推兵速度快,又可以跟下路 AD 分享經濟,我自己覺得  的經濟收益沒  高,但大多數情況我還是會選 (遠方傳來 MiSTakE 相當不屑的聲音:垃圾!)。而像安妮這類法術報發型的的輔助我就會選擇出 

GreenTea

 的效益高於其他兩樣, 在跑線的時候都可以獲得經濟收入。而安妮這類法術報發型的的輔助就會出 

 

除了三個跳錢物品,還多了三樣視野的飾品,這三個飾品起手該如何選擇?

SwordArt 

近戰類的英雄我會選擇 ,近戰英雄對於草叢視野相當重要,搶到草叢視野對於一波輸出高的英雄很重要,遠距離的英雄我就會選擇  則暫時不考慮。

MiSTakE

如果對面是 Poke 消耗很強的英雄,例如索娜、枷蘿,可以選  後,全買 。而如果自己選了爆發很強的英雄,就可以選 ,配合打野一波帶走。

Jay

一開始出門都是以  起手,等出了  後再換成 

GreenTea

一等我會出 x2 與 ,等到有錢買  後,就換 

 

最後,可以請你們談一下 Season 4 版本的心得嗎?

 

SwordArt 

輔助變得很有影響力,相對的更要注重在對線時期的輸贏,因為贏了就是兩個人都能大幅受惠。

MiSTakE

Season 4 比以前好玩很多,我自己在單排的時候很容易就滿裝了,不像以前千篇一律的出裝,然後一成不變的插眼、拆眼。

Jay

輔助超有錢,好爽喔!

GreenTea

真知藥劑被移除後,視野變得很難掌握,除非 Ace 對面,否則根本不敢輕易嘗試巴龍。這個版本改動實在太大,我其實到現在都還沒能完全掌握到主流打法,還在摸索階段。

 

Season 4 改版後,風格又變得更不一樣的,尤其是輔助更是會戰中不可或缺的要角。輔助的時代來臨,以後誰還敢再拿輔助來補經濟?搞不好一個不小心,就會成了輔助手下的亡魂。全世界各地 Season 4 戰火即將再起,各國會拿出什麼不同風格的戰術,實在讓人期待!

arrow
arrow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