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神秘關卡正式登場:地獄級關卡『操縱法則的魔王』

 

《神魔之塔》神秘關卡正式登場:地獄級關卡『操縱法則的魔王』

  原定於 10月23日(三) 推出的一日限定關卡『操縱法則的魔王』將會在 10月31日(四) 00:00 – 23:59 正式推出,為避免在戰鬥中即時購買魔法石遇到異常情況,建議召喚師先預早儲值才進入戰鬥,避免在遊戲內造成任何損失。請各召喚師注意。

★ 地獄級關卡『操縱法則的魔王』

時間:10月31日 (四) 00:00 – 23:59

地獄級限定關卡,操縱法則的魔王,將為世界帶來痛苦!一日限定。

第四封王「元素操縱者 . 迪亞布羅」將正式出關,以控制元素的力量,撼動世間一切!

神魔之塔 | 操縱法則的魔王 地獄級 - 壓血隊 - 執念將能衝破一切障礙! - 0石通關

由最初聽到四封王推出的興奮,到看到圖片的驚嚇,
進而到今天看到實際資料的絕望,
對這關卡抱著的心情真是像在坐過山車一樣!

看到很多人有很完美的隊伍0石通關,但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勤力練卡,
需要的寵不是沒有(e.g.龍使),就是空間不夠(e.g.奧丁三巫),
再不然就是那幾隻寵等級不夠沒養大(e.g.遊俠/人馬妲)。

但是,既然開口說過:
「魔王出關? 來我們讓祂知道誰才是世界法則的訂立者吧!! 」
這麼一句豪言壯語,我不能0石通關怎麼面對支持我的朋友OAO/
所以非要defeat him不可! 最後,還是0石通關成功啦!

我配隊的關卡摘要都有寫在影片中了,這邊就不再詳細說明。
對我來說這次地獄級真的很困難,完全是在警惕不練其他隊伍的我,
這樣下去遲早會跟不上神魔的步伐。
看來想繼續拍片,就要努力一點了...

最後,同樣祝大家成功入手四封王吧!

 

arrow
arrow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