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曲真的還不錯聽耶!!!!

安心亞太正哩!!!






 




 

 ★★專輯抒情推薦 勇敢情歌
催淚吶喊 勇敢抒情 「沒有你的明天」
(電視劇 仁顯皇后的男人片尾曲)

  英式搖滾曲風,由陰鬱的電吉他刷Chord,揭開了灰色的今天,面對需要勇氣,改變需

­要努力,流不出眼眶的淚水,哽在心坎的捨不得,關於昨天以前的錯覺,我不要再眷戀了,­哭過就擦乾眼淚,沒有你的明天,是全新的一天。聽安心亞反覆練唱歌詞,體悟詞意,用收­放自如的情感表現,成就另一個全新的自己。是一首安心亞與製作人在錄音室琢磨最久、錄­製最久的歌曲,挑戰音域變化,由劉偉德詞曲創作,內斂情感催淚演唱,讓安心亞大呼是專­輯中難度最高的新作!也推薦說「這是我從第一張專輯到現在最不容易詮釋的一首歌,也是­我第一次嘗試用假音唱歌,對我自己來說是新的嘗試和突破,希望大家會喜歡!」

2013有感K歌的最新選擇!沒有你的明天,努力一個人從新開始,就讓安心亞的勇敢情­歌陪你一起度過!


沒有你的明天 詞曲:劉偉德
冬天 春天 過一天 又一天
夏天 秋天 過一天 又一天
我和你也在改變

我在等待 過一天 又一天
你在無奈 過一天 又一天
為何還是徘徊在這空間

其實需要勇敢 繼續尋找自己的世界
別讓我的眼淚 落在你面前

我在你心中 已沒有愛的感覺
不能再想念 在過去一切美好的時間
你在我心中 不過是一種錯覺
越來越遙遠 慢慢能看見
沒有你的明天

需要勇敢 繼續尋找自己的世界
不想再對你眷戀

 

歌曲推薦,安心亞,安心亞寫真,安心亞 呼呼,安心亞寫真,安心亞C字褲,安心亞 可愛頌,安心亞 - 沒有你的明天

arrow
arrow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