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統神這真的是神抽炎魔阿

 

不過俗話說的好

 

運氣選手走不遠阿~ 看統神能逆轉媽!?

 

 

 



或許你對其他 亞洲統神  的影片有興趣

 

[亞洲統神]訂閱人數1000就抽2張

 

[亞洲統神]『 你怎不幫我選角阿 想害我被ban阿!!! 』,弟喚醒癱瘓十年兄

 

[亞洲統神]弟沉迷線上遊戲 兄癱瘓10年無人問

 

[亞洲統神]打我?哥的2魚可是很凶狠很牛B瘩

 

[亞洲統神】你們有看到草人在旁邊..那個嗎

 

 

[亞洲統神]LB奸笑「嘿嘿嘿打不死」下一秒GG惹

 

[亞洲統神]\我狼威武/我狼才4最猛der

 

[亞洲統神]來聽聽hke老闆鐘培生彈 統神究竟多少薪水呢

 

 

[亞洲統神]一天統神究竟會暴怒幾次!?

 

[亞洲統神]來聽看看統神對大橘子事件的看法




 



 


-----------------------------------------------------------------------------------------------------------------------------------------------------------------------------

 

 

 

歡迎來亞洲統神霸氣登場粉絲團按讚喔!!!!

 

 

 

點選下面圖片進入~!

 

 

 

 

 


  

 

 

 

 

 

爐石戰紀,炎魔,LOL,天賦福文,伊澤瑞爾,葛雷夫,精彩鏡頭,點燃,札克,勒布朗,艾希,統神,亞洲統神,統神直播,統神SKYPE,統神照片,古拉格斯,酒桶,殞落王者之劍,英雄聯盟攻略,英雄聯盟

 

 

 



 

arrow
arrow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