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桶 我覺得我真的超猛的欸 看我那個操作

 

統神回歸拉~! 下路又是一個帶風向阿~!XD



 


****亞洲統神系列影集*****

 

[亞洲統神]看我一個精妙絕倫的操作啊

 

[亞洲統神]AD死了是誰的錯呢?

 

[亞洲統神]統神凱劫哥一個收掉對面凱特琳 然後...抱頭痛哭阿~XD

 

[亞洲統神]統神各種boxboxboxboxboxbox

 

[亞洲統神]對面劫一個大錯人啊 統神真的爽歪了阿

 

[亞洲統神]你以為靠位移可以贏過我!?

 

[亞洲統神]不是我太OP 是你太低能˙

 

[亞洲統神]統神玩法洛士一個神操作後...吼之帥啊~!!XD


-----------------------------------------------------------------------------------------------------------------------------------------------------------------------------

 

歡迎來英雄聯盟精彩鏡頭粉絲團按讚喔!!!!

 

點選下面圖片進入~!

 

 


&

 

 

古拉格斯,酒桶,LOL,神操作,狼人,星朵拉,統神,亞洲統神,英雄聯盟攻略,英雄聯盟

 



arrow
arrow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