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打積分場認識一個打的還不錯的小女生,在打1500認識的。

通常她中路我JG,後來用還滿對味的,就有一直一起玩,後來也聊聊通話。

聽聲音是一個可愛的小女生,現在高二。

能有可愛的小妹妹一直一起打,我覺得很開心。

前一陣子,我們打完都會聊天聊一個小時左右,或者下載同一部電影一邊看一邊討論
感覺很幸福。

剛剛打完一場悲劇場,我跟她說:





ㄟㄟ 小芯 這五天我過年回新竹 頂多去網咖打一兩場





















她說 呵呵~ 來我家打呀~





















我說 屁啦~ 你家有人齁~ 就在一來一往的曖昧訊息說完





















我好奇的問她 阿你是真的住新竹喔?





















她說是呀 住在XX廟的旁邊





















XX廟 真巧~ 我姑姑也住那邊 我過年要去住他們家





















她說 真的假的啦! 一起去網咖玩呀~ (表情符號)





















這時候我突然發現事情怪怪的...










她的ID叫OO芯 我問她 你ID後面那個O芯是本名嗎?





















她說 是啊!! 你怎麼知道!








幹 我慘了 真的慘了





















這傢伙是我表妹...





















FUUUUUUUUUUUCK 在遊戲裡長期陪打曖昧的對像是親表妹
幹拎娘勒...... 誰的表妹可以打到1500分啊....
自己認領回去啦 幹....




 

 

我崩潰沉默了一下... 她一直追問我為什麼知道那是本名...


因為那名子看起來很屁孩煞气


所以一般人不會覺得是本名... 但我表妹就真的叫這名子


她後來好像也發現事情不對,因為我跟她說過我學校是哪間。


















她就打字說 你該不會是小O哥哥吧...














我馬上下線





















靠北唷 救命啊 我倒底要不要回去過年啊






















按: 那你還不擺兩桌恭喜恭喜!!!

---------------------------------------------------------

 

轉自   http://disp.cc/b/381-587m

 

---------------------------------------------------------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英雄聯盟 精彩鏡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雄聯盟
    全站熱搜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