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在統神的印象裏面是這樣啊

 

看來東海的品性統神認為比較差...

 

至於甚麼原因 這就要問之前發生事情的酒神囉



 



或許你對其他 亞洲統神  的影片有興趣

 

[亞洲統神]這AD射的痛我的話 我從這樓跳下去

 

[亞洲統神]專業分析開實況的差別 別再聽不懂了

 

[亞洲統神]想殺我逆命?想幹嘛 假咖賣欸啦!!!

 

[亞洲統神]統神也來學丁特自白一下 小劇場

 

[亞洲統神]當初你大家都在酸我 現在也不見你們出來講屁話

 

[亞洲統神]最危機的時刻 統粉出現拉~!

 

[亞洲統神]由我張天師來超渡亡靈吧

 

[亞洲統神]統神怒噴丁特一波RRR 死好啦~!

 




-----------------------------------------------------------------------------------------------------------------------------------------------------------------------------

 

歡迎來亞洲統神霸氣登場粉絲團按讚喔!!!!

 

點選下面圖片進入~!

 

 


  

 

 

 

搞笑影片,統神搞笑,東海,丁特,酒神,LOL,艾希,統神,亞洲統神,統神直播,統神SKYPE,統神照片,古拉格斯,酒桶,殞落王者之劍,英雄聯盟攻略,英雄聯盟

 



arrow
arrow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