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的會很衰,偏偏照相出來有一個汙點~

 

明明就把鏡頭擦拭乾淨了還是一樣,尤其是愛照像的人真的會崩潰RRR

 

這時候就要想,是不是這灰塵在"裡面"呢?

 

 

 

首先,先來介紹我們需要的東西,分別是 吹風機 跟 吹嘴

當然還有有灰塵的手機,我這手機是SONY的,給大家參考參考。

 

SONY手機的背蓋是用膠黏住的,所以我們要用吹風機吹才能讓那個膠軟化,這樣我們才可以將背蓋打開。

 

可以用一個吸盤把背蓋吸起來,因為SONY幾乎沒甚麼卡榫,不好用摳的,

而這個吸盤是我之前參展廠商的一個神奇贈品而以。

 

SONY手機打開以後長這樣~

 

這時候我們的吹嘴就要派上用場了。

 

對著我們的小小相機模組開始吹氣,有神說為何不要用衛生紙或是眼鏡布擦拭呢?

因為用那擦拭太傷鏡面拉,而且那鏡頭真的非常小,擦拭效果有限,如果是拿專門差鏡頭的還可以。

不過當然還是以吹嘴最好,把灰塵都吹乾淨。

 

 

當然別忘了手機背蓋也要。

 

 

吹完以後再把背蓋蓋回去就大功告成拉~!!!!!!,當然也是要吹風機讓膠融化在黏合住效果比較好。

 

至於是甚麼原因導致入塵的呢,我看有些人說一開始拿到手機就這樣,這樣算是製程上的問題。

原因真的百百種,不過我個人比較慘一點,我是因為螢幕壞了拿去給人修後回來就變成這樣,

當然這時候打電話給電家他們也死都不會承認拉,自己也認了,

我是真的不想在花冤枉錢拿去給人再修一次,於是自己研究,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另外大家自己操作有問題也可以私訊與我討論,我也會用我的經驗來幫助大家的。

 

 

以下是MIKE的粉絲團,可以給MIKE一點支持與鼓勵按個讚吧!

 

 

 

台北修手機,螢幕破裂怎麼辦,sony手機,sony手機維修,台北手機快速維修,手機相機,

arrow
arrow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