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瞞天殺機】這部電影...

 

完全和當初預期的電影情節完全不一樣

 

看玩真的好沉重恩...

 

 

 

其實ㄧ開始MIKE看到【瞞天殺機】這個名字,還以為是有一宗殺人的計畫,

在暗中裡慢慢的進行著,但看到片頭就有點感覺不會是這樣。

 

故事背景發生在1929年的大煙山,整部片瀰漫著非常哀傷的氣氛,

光是從配樂就能聽得出來,而且劇情裡面穿插著許多仇恨與背叛。

 

 

ㄧ切都發生在主角認識了這位女強人...我覺得主角是非常剛毅、對工作充滿熱情,

但是卻背同伴背叛走上了不歸路,而女主角也因此介入,堅持主角要用自己極端的方法來處理事情。

 

 

為了個人利益而背叛自己的商業夥伴。

 

 

為了個人理想,也背叛了老闆去找警官爆料~

 

能拋開個人利益,完全為了報答恩人願意作牛作馬,這種人也還真少見呢~ 

 

 

最後是女主角,ㄧ開始讓觀眾的感覺都是非常正面、非常有能力的ㄧ個女強人。

前面有提到家裡發生過大火 燒死了自己的雙親與弟妹,因此我相信她自有一套生存方式在社會裡。

 

也是因為這樣,男主角才被她的信念所影響,犯下了各個殺機,避免其他人傷害到他們的關係。

所以可以看到整部電影不時重複著, ㄧ切為了我們

 

 

直到最後男主角發現了她這已經偏差的愛戀,還想殺死自己的私生子。

 

 

最後除了私生子,其他人都結束生命了。

 

 

 

這個畫面是我覺得整部片最令人感動的地方,為了新愛的人捐出自己的血。

深情的看著彼此,不過依舊好景不常...

 

 

我想這部電影非常的沉悶,而且中間發生不停地發生悲劇,我相信有些人會看到覺得不舒服,

像我看這部電影就有點這感覺,看到一半就想滑手機轉移注意,不然真的太哀傷了阿~~

要是不喜歡這種悲情電影或是悲劇收尾的影迷們就不推薦給大家看喔~!

 

arrow
arrow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