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這次有機會可以介紹這次的這個電競滑鼠KONE PURE其實早在之前因為我都有在玩英雄聯盟所以我都有在看SIV HD的直播而在他的直播頻道裡面偶爾都會提到ROCCAT這個牌子但台灣上面真的不算是太有名如今真的有機會可以來好好介紹ROCCAT這牌的電競滑鼠KONE PURE這真的是個非常難得的經驗啊!!

 

 

最近呢各位也知道英雄聯盟S3積分也才剛結算而已,到現在,我打英雄聯盟也打了兩年了而且我也已經上了白金I的階級可以說對DOTA系列的遊戲也是相當了解我想...對喜歡玩DOTA系列的玩家們來說 好的電競設備是非常重要的我也是為了在英雄聯盟上面有更好的表現,所以也再買電競滑鼠

開箱與包裝

 

 

      首先,當然是要先來介紹滑鼠部分滑鼠的包裝上大家都可以很明顯地看到主要主體都是ROCCAT所主打的黑色與藍色當然還有ROCCAT豹的標誌其他則都標示著他的規格和資料

 

     其中有一面的介紹非常吸引我有別於其他產品的滑鼠這次ROCCAT的這款滑鼠在包裝的側面上很明顯標示出他獨特的功能他標示的特殊功能真的是一目了然而且也讓人對產品獨特的技術很快上手而詳細的功能我們會再以下文中做介紹喔

▲KONE PURE的特殊功能標示在滑鼠包裝盒的側邊,功能讓人一目了然

 

打開之後,左側為這款滑鼠KONE PURE功能介紹和每個按鍵的功能,還有這款滑鼠的材質,而另一側則是塑膠膜覆蓋著滑鼠,在此時已經可以試握,整體而言打開時真的是會讓人有種開精美禮物的感覺。

 

滑鼠

 

 

    

這款滑鼠共有七個按鍵,而且在滑鼠的後端也有個透光的MARK設計,在使用上的時候這個豹的MARK便會發光,可以說是非常絢麗而且預設的顏色為ROCCAT最經典的藍色而在這款滑鼠的驅動程式裡面可以自行更換顏色喔,在用過幾次後,朋友也都會因為這個閃亮的MARK而被這款滑鼠吸引呢!!!!

 

而在滑鼠的左側邊左下角,很清楚可以看到也印有ROCCAT的型號與豹的MARK,而上面也兩個按鍵,不過有別於其他的滑鼠,這兩個按鍵的位置稍微偏高,所以玩家在使用了時候不會有誤觸的情形。

而他的滑鼠線材質為1.8M編織線,而且在USB的接頭上面也有印上ROCCAT的LOGO和圖案

 

驅動程式

至於這個KONE PURE滑鼠的驅動程式並不是使用光碟來進行安裝而是要到官方網站來下載他的驅動程式我認為這樣也比較好畢竟驅動程式都是會跟新的而光碟下載完最後還是要在上來官網更新所以不如就直接來到官方網站下載最新的版本

官方網站下載網址:http://www.roccat.org/Support/

 

進去網頁後,選擇該對應的滑鼠型號就可以進行下載了喔!!

 

注意喔!!當你第一次開啟這驅動軟體,滑鼠會不能用喔~直到你重新再插入依次這個滑鼠才行!!!

 

第一次開起來執行,系統會要求你重新插入滑鼠在按OK

 

OK成功後便會進入到驅動程式的介面了!

驅動程式的介面主要分為六個介面:

主要設定  滑鼠按鍵配置設定  燈光和音效的進階設定  閃光顏色設定  統計數據和獎勵  更新和資源選項

 

 主要設定

 

主要設定介面主要是用來控制依些較基本的設定,首先可以看到左下角 那裏可以選定語言,有繁體中文喔!接著可以調整滑鼠的DPI和滾輪的轉動速度

 

滑鼠按鍵配置設定

 

滑鼠按鍵設定主要是可以調整滑鼠每個按鍵的功能,其中最大的一個特點就是裡面有一個按鍵-5有點像是鍵盤裡面的FN,因此衍生出很多的功能,我真的認為這真的非常實用,而且他也可以調整DBI,而且還會有聲音來做提醒,真的非常有趣呢XD

像是只要按住滑鼠的按鍵-5再加上滾輪就就可以直接調整電腦的音量,還有設定開啟的檔案,這真的非常方便而且就算你覺得這功能不實用也可以自己來設定你所需要的喔

 

另外他的按鍵裡面的進階設定有許多相當有名的遊戲和瀏覽器的預設值給使用者們使用喔,只要直接選取你要的按鍵模式便可以了!

沒想到居然連我有在玩的Left4Dead都有 嘿嘿

 

燈光和音效的進階設定

這個介面主要是調整些X軸和Y軸的速度不一樣的設定,或是對於按鍵所內建的音效所做更改來做設定。

 

閃光顏色設定

 

 

這個頁面主要是設定滑鼠後面豹的LOGO閃光的顏色,當我們第一次使用時候當然是最經典的藍色,你也可以經由這個介面來設定你想要的顏色喔,而且全部的顏色居然高達1680萬種呢!!!!

 

統計數據與獎勵

這個介面主要是統計你所使用的每個按鍵的使用次數而中間還會記錄下你有甚麼成就真的是還滿有趣的一個系統因為我也是第一次熟悉這個滑鼠所以目前還沒有甚麼成就拉這也算是一個非常獨特的功能呢!!

 

更新和資源選項

 

顧名思義,這個頁面主要是用來更新KONE PURE的驅動程式還有線上的技術資源

 

ROCCAT滑鼠墊-TAITO

 

 

這次使用的滑鼠墊是ROCCAT的TAITO,其中他最高可支援的DPI值為10000

在滑鼠墊的包裝上面也都有標示出已經測試過的電競滑鼠都是些知名品牌的滑鼠像是RAZER的Deathadder 和Imperator和Lachesis都可適用在這塊TAITO滑鼠墊上面

 

在滑鼠墊的包裝上面也有標示滑鼠墊的大小為400MM*320MM面積可說是非常大,而它的厚度為為5MM,使用起來相當平穩。

而在包裝上也可以觸摸滑鼠墊正反面的材質,滑鼠的底部為天然橡膠材質,再加原本就是大面積的滑鼠墊,止滑力真的相當出色。而正面則是使用了熱處理奈米模式,所以使用起來也是相當平穩流暢的。

同時在滑鼠的右下角的位置也有附上ROCCAT的LOGO和圖案喔。

 

 

經過滑鼠的驅動程式測試後,當然啦 也是要拿來玩一下英雄聯盟的拉!!

我覺得這滑鼠的一樣功能對玩英雄聯盟來說多少有些幫助--就是設定快捷鍵。

 

第一場我玩了納瑟斯上路,第二場我玩了夜曲JG

 

我個人認為若是你可以接受按鍵改變的話真的可以試看看把一些比較不實用的技能改為滑鼠的快捷鍵

像是 傳送 紅水 藍水 插眼

http://dl.garenanow.com/lol/loltw/web/images/summoner-spell/s3/Teleport.pnghttp://tw.meetgee.com/Files/Topic/20110520/fb745eb823f4425ba6892126df06b919.jpg

 

因為腳色的技能組真的改了的話需要重新適應,而且會戰一打起來就緊張可能又會忘了我一開始也有試著把閃線改看看但是真的要用的時候會忘記,所以我試著更改另外一個招喚師技能和道具用品

我更改起來一開始真的不怎麼習慣,但是第二場漸漸地就可以習慣了,比起在那邊按數字鍵起來我覺得方便的不少,所以有用這款滑鼠的不妨來是看看喔!!

 

而且現在S4已經推出了!!!也可以建議各位可以藉由改按鍵來適應,這方法我真的認為非常適合喔!由於S4多了一項飾品 物品欄的快捷鍵4 5 6都向後移一位,變為5 6 7,而原本的4則變為了現在的飾品

qqqqqqqq  

▲現在英雄聯盟物品欄介面。

由於現在S4也才剛推出而已所以用飾品真的還不習慣,插眼案到蘭頓,所以我就把物品欄的快捷鍵條回S3原本的一樣,而飾品就調為KONE PURE的滑鼠鍵,這樣玩起來也順很多喔,變得順很多了!!

qqq1111  

 ▲現在英雄聯盟按鍵設定介面偵查助手就是現在的飾品喔,可以把快捷建設為滑鼠的按鍵,這樣方便很多了呢

 

要是大家對ROCCAT這產品有興趣 也歡迎來他們的台灣官方粉絲團按讚喔!!!

ROCCAT台灣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occatTaiw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CCAT 電競設備 電競滑鼠
    全站熱搜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