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武俠神秘劍客-『無鞘之劍』現身!

 

 

A Sword without a Sheath-無鞘之劍



  當一個男人身邊沒有劍那他算什麼?要教一名劍客如何殺人其實很簡單。真正的挑戰是教他怎麼不去殺人。

  當我看著我最年幼的弟弟Yasuo開始訓練,他在第一次接觸劍就開始注入他的生命。殿堂中的前輩劍師一聽到他總是竊竊私語,但是Yasuo隨著他的成長和技術提升,他變得越來越自負。他變得浮躁並且自大,完全忽略了師傅要求我們要有耐心的教誨。

  我擔心我的兄弟偏離正道,於是嘗試著去警告他,我必須告誡他我們的榮耀。我給了他一個楓樹種子,這是我們學院最謙卑的教誨---一個Yasuo似乎已經遺忘的課題。種子雖然只是種子,但是給它時間,它就會成長茁壯成美麗的大樹。Yasuo接受了我的禮物,並且接受了安排的崗哨職位。他終於將學習耐心的美德而成為一個真正的劍客,我對他賦予了高度的期望。

  但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

  今天,Yasuo因為謀殺了一位他曾經宣誓要保護的人,而犯下了叛國重罪。他已經背叛了他的國家,他的朋友和他自己。雖然這不是我犯下的錯,但是我並不知道他會走入這條黑暗之路。我的任務不是去對這件事產生疑問,我必須要承擔我的責任;在明天亮起的第一道曙光,我將啟程去抓拿這把無鞘之劍:我的兄弟Yasu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雄聯盟 LOL 新英雄
    全站熱搜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