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看看COSPLAY超像的吉茵珂絲JINX

 

這次可是台灣的COSER喔~可不是國外的呢~!

 

這次的COSPLAY真的是超像拉

 

以下是轉自他的文章喔:


這次發表的作品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吉茵克絲"
未推出就掀起轟動的MV~還有病嬌的個性!貧乳設定!以及電暈所有人的回眸咬下唇
總而言之,繼巨乳阿璃之後,根本新一代LOL宅男女神
相信不只有我,很多人在看了MV之後根本未完先墜入愛河
沒錯!
我,
看到MV就失控了!

然後我就像個瘋子一樣,直接在雙十連假的時候去布街買布+下訂假髮
滿腔的熱血和戀愛風暴已經阻止不了我了 

Jinx的角色定位非常簡單,她不像所有英雄一樣只有一張圖片
個性和動作什麼的還要Coser自己想像,Jinx有MV,所以可以很輕鬆判斷她的個性和動作
就是個消查某"(認真臉)

在化妝上面,因為Jinx的臉很病,所以臉特地畫的比較白,也畫了煙熏妝
重點是『我剃了眉毛』(角落哭)
因為Jinx的眉型很高,原本自己的眉毛太低了QQ 只好怒剃

這次的道具我先做了咻咻的那把光束槍
因為之後還想出一次外景,想把MV所有的畫面都補齊!
光束槍的材料我是去大創買39元的水槍和倉鼠喝水的容器改裝的
身上的子彈是用輕黏土在家裡慢慢捏的,捏到失智
 
 
 
 
✿以下是照片✿
佐楓/攝影   Misa/Coser+後製
 
 
 
 
 
 
 
 
 
 
以下是他的粉絲團連結喔 也歡迎大家到她的粉絲團留言按讚喔
英雄聯盟,英雄聯盟LOL,正妹,英雄聯盟正妹,英雄聯盟攻略,英雄聯盟新腳色,英雄聯盟吉茵珂絲JINX,吉茵珂絲COSPLAY,JINX COSPLAY,角色扮演,正妹COSPLAY,正妹角色扮演
arrow
arrow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