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手】《Now You Hear Me》音樂專輯熱銷:所得140萬捐贈兒福聯盟!
 
 
  還記得近一個月前於英雄聯盟兩周年記者會公佈的【Now You Hear Me 專輯】嗎?這張專輯的意義不僅僅是全球首張以英雄聯盟為主題的音樂專輯,最重要的是它還蘊含著做公益的愛心,而在召喚師熱烈的支持下,專輯也順利地售出了 6937 張!因此在兒童福利聯盟的「助我長大幫我找家」的基金募集活動中,Garena 也實現了當初將專輯所得收入不扣除成本全數捐出的承諾,捐贈了包含所有召喚師滿滿愛心的 140 萬元。
 
 
▲遊戲營運部經理 Patrick 代表 Garena 參加兒童福利聯盟的基金募集行動開跑記者會
 
  兒童福利聯盟的「搶救生命棄兒不捨」的公益行動已經行之有年,這次再以全新主題「助我長大幫我找家」的募集基金行動,來幫助因為父母經濟無法負擔等因素而被迫離開家庭的出養兒童。超人氣天后楊丞琳的愛心也不落人後,這次受邀擔任 2013 年「助我長大幫我找家」行動的無家寶寶找家大使,除了無酬拍攝公益廣告,也以自己演唱的「天使之翼」做為廣告的主題曲,化身為孩子們的天使。
 
 
▲超人氣天后楊丞琳受邀擔任「助我長大幫我找家」行動的找家大使。
 
  做公益散播愛心有許多方式,這次義賣「Now You Hear Me」專輯僅是拋磚引玉,希望召喚師也能支持【兒童福利聯盟】的募款行動,有越多的人加入,就有越多正在找家的孩子獲得幫助。有愛,你就是英雄!
 
 

轉自於:http://tw.meetgee.com/MiniSite/Topic/View.aspx?ID=2065336&GameID=2005026&List=all

arrow
arrow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