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之王 - 潘森

  They are privileged to die at my feet

      能死在我的腳下,是上天給予他們的恩賜。

  Their fate is sealed

  他們的命運被封印了。

  They will not enjoy this

  他們不會覺得爽的。

  They disgr​​ace the art of war

  他們侮辱了戰爭的藝術!

  With pleasure

  我很樂意

  Consider it done

  舉手之勞

  Without pause

  不要停下!

      I live only for war and videos of cute kittens

  我只為戰爭而生!哦對了,還有可愛的貓咪視頻。

      My profession? You know… now that I think of it, I've always wanted to be a baker…

  我的職業?你知道的,現在想來,我是一直想當個麵包師的。

  Yes… a baker…

  是的……麵包師。

  With pride!

  我很自豪!

They said to dress business casual, this IS business casual where I'm from

      他們說要穿職業休閒裝,但這身裝扮就是我們那裡的職業休閒裝。

  Let us press on

  我們再加把勁!

  Immediately

  要趕快

  Do not provoke me

  不要挑釁我!

  My spear is restless

  我的長矛無法平靜下來!

  Honor compels me

  榮譽驅使著我。

  Onward

  前進!

  They will know war

  他們將會知道什麼是戰爭!

  I know my path

  我知道我要走的路。

      Getting kicked into a well is the least of your worries

      你最不需要擔心的,就是被踢到井裡去!

 

在巨石峰的雲端之上,有一個叫斯坦帕的部落。他們崇拜戰爭,視其為一種藝術。他們還記

­得符文大地發生的符文戰爭,也知道英雄聯盟無法永遠壓制不斷高漲的暴力。部落的每個成­員都從小接受嚴格的訓練,並成長為紀律嚴明的鐵血戰士。和諾克薩斯或蒂瑪西亞的士兵相­比,斯坦帕勇士個個都能以一當十。 斯坦帕的勇士不僅接受了空手搏鬥的訓練,還會使用部落的上古神器作戰。這些神器代代相­傳,其中深藏著符文大地的神秘力量。這些上古神器一直掌握在最強大的戰士手裡,而後更­理所當然地跟隨它們的主人,潘森,來到了英雄聯盟。

戴著石頭面具的潘森是部落的楷模,他的存在即是一首戰鬥藝術的狂熱讚歌。當潘森知道瓦­羅然成立了一個取代戰爭的組織,而此類小型戰爭的執行者——所謂的英雄裡面,竟然沒有­斯坦帕人作為代表時,他感受到無比的屈辱。於是,潘森帶著部落的祝福和祖傳的神器來到­了聯盟,要向世界證明什麼才是真正的戰士。對潘森來說,對手是誰沒有關係,聯盟英雄的­聲望也沒有意義,他只為純粹的戰鬥榮耀而活。只要潘森還有一口氣,他都會渴望擊垮下一­個敵人。

「我只希望他們能有更多的援軍。」——潘森,腳踩一片諾克薩斯士兵的屍體

 

 

 

潘森中文配音League of Legends Pantheon Chinese Voice

 

 

《英雄聯盟》英雄介紹影片 ─ 潘森【Pantheon】

 

 

潘森,潘森配音,中文配音,影片,英雄聯盟,LOL,潘森JG,潘森中文,天賦,福文,戰機網

arrow
arrow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