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C,因為技能AOE傷害和天生自癒能力的關係,讓他在戰場上能夠很活耀

很適合拿來打野,或是TOP,
如果你是要打野而且喜歡早期GANK的話,能在上二等候點E砲台,能夠造成很好的GANK效果
另外ZAC是個無消耗英雄,所以你可以讓藍讓得很無壓力的給你的AP中路隊友
讓他能在中路過得更加自在。
 
另外如果你在上路,你的天生技能給予的回血效果可以讓你超快活,再加上你的技能
可以讓你在塔下檢兵變成很容易的事情,就算你被壓,但如果你壓對方,就算有JG
來GANK你也可以活用你的砲台技能(E)跳得遠遠的,讓你在上路的隊線上很輕鬆...
(是不是真的這樣我就不知到了,但翻易內容大概是如此,想騙人買腳色吧我想XDDD)
 
團戰部分,大概是說,開戰的話你可以朝人群多的目標,開砲台跳過去後,先是暈眩
之後再開大,真的超級像三國大地熊貓(希望有人知道我在講誰),跳過去後擊中了目標被暈眩
你接著開大,被擊暈的目標等於穩吃你大決,大決又會緩速,還有三次彈跳傷害,要是沒閃現
感覺被砸重得就超悲劇...大概這樣,文中好像還有說到,因為技能打中敵人關係
所以會掉落補血的碎塊可以回血,就算不幸死了,你還可以等待分裂後的復活..有沒有這麼OP
聽起來好像會戰沒空大就等於無敵欸呵呵,最後如果有殘血敵人想落跑,你還可以用Q進行緩速等等...
最後ZAC有話要說,ZAC:即使你沒有脊椎,你還是得自己站起來。



技能方面(抱歉我用Google翻譯來大概呈現他的意思,如果有人英文很棒歡迎協助XD)
天生技,細胞分裂:當ZAC的技能打中敵人,身上的果凍會掉下一部分在地上
ZAC可以撿起來(大概像瑟雷西檢靈魂)但效果是回血,後半段就有點模糊 我求救
ZAC死了之後,他會分裂成四個區塊在地上,然後這些區塊會試圖在...合體
如果沒被打爆的話,剩下的部分結合起來,ZAC就會復活,復活時的血量百分比
依照剩餘區塊的數量來依據,有點像冰鳥的感覺呵呵。
 
Q:很單純,伸手打人,然後緩速 結束 XDDDDDDDDD。
 
W:以自身爆炸像外,並造成周圍傷害,傷害依據最大生命值來判斷。
 
E:字面上表示,技能啟動後ZAC會罰站然後開始集氣,就像VI 法洛士這類
但本身是會像齊樂斯那樣不能動的,隨著集氣範圍就如下圖你所看到的,那也許是
最大的範圍了吧,當然集越久範圍越大,放開技能後,ZAC會朝範圍內的圓圈部分
發射並砸在圈圈內砸到好像會暈眩,因為翻譯說令人驚嘆的著陸時XDD。
 
R:ZAC會跳到空中,然後會緩速和傷害周圍的敵人,一但他降落到地面,會彈跳三次,大家可以想像三國XD板大地熊貓人的大決那樣咚咚咚咚咚的,只是他只跳三次,我猜大概是像那樣吧
每跳一次傷害一次,大概是這樣,以上來自勉勉強強,馬馬虎虎,Google翻譯我盡力解讀了,
各位請笑納。

 
這邊大家可以注意到:
Q:很有可能就是指向性技能伸手出去抓人,但不清楚會像機器人或是阿姆姆,還是瑟雷西
Q的右邊那張圖,乍看之下很像卡特連那或是劫的自身小範圍傷害,也好像阿姆姆的瘋狂亂抓
中央下方得就酷了,整個就是炸彈飛人,不負責猜測,角色飛身過去造成傷害
並且會有範圍傷害,或是範圍緩速效果,另外還是想強調範圍有點大的OP
最右邊我想應該就是大決的吧,不然就是死了的畫面XDDDDDDDDDD
應該是大決比較有可能但...抱歉我整個無法想像他想幹嘛呵呵呵歡迎討論。


平心而論.....我把他期望的太酷了...在我心目中 跟看到實際角色模樣有一點肥宅化...
抱歉我這麼形容,但那個扇形也未免太廣了吧,試在提示玩家這JG角搶八小龍很方便
感快來買的意思嗎XDDD另外也像大家猜想的一樣,果不其然有觸手往前抓人的技能
黏液OP
 
轉自  巴哈姆特
 
影片有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ac 英雄聯盟 新腳色
    全站熱搜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