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真的需要SUP嗎?

 

今天下午的時候 剛打完LOL 於是去官方的審判系統看一下

 

有一個案例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就是ADC在遊戲裡狂罵SUP

 

ADC:嘿!SUP別吃我兵好嗎?

 

SUP:我為什麼不行吃兵?

 

ADC:.........

 

SUP: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說我要SUP喔!!!!!

 

AP:SUP不行吃兵 負責買眼  保護AD

 

ADC:不會玩 滾去一邊 完殺

 (完殺??)

 

ADC:玩沙

 (XD)  

 

----------------------------------------------------------------------

看完這篇 感覺那SUP根本是被逼到玩SUP的

 

有時候我們總是責怪SUP 但我們是否有想過 他是否是真心想玩SUP呢?

 

還是因為他喊比較慢 所以玩SUP

 

大家玩這遊戲-英雄聯盟 總不可能來玩就是想全心來輔助人吧

 

你敢說你來玩英雄聯盟 是為了立志SUP人嗎!?

 

大家來當然是來想享受 擊殺對方的快感 和對線的刺激!!!

 

大家的出法點大多不是為了玩SUP而來玩的

 

當你們那隊有人被逼著玩SUP時 體諒一下人家吧!!!!

 

 

所以當我們覺得SUP雷的時候 想一下 他未必是真心想要玩SUP的

 

要是被他雷到的話 就忍忍吧

 

像是我玩ADC時候 我也會買眼

我也會允許SUP吃我兵

但結果通常是....我好瘦喔XD

 但我認為這樣也比較好

至少玩起來 和氣融融

都不會和隊友有太大的爭執

 

 

你還是覺得他很雷  那你想想 你為何不玩玩SUP呢!?

 

 

 


-----------------------------------------------------------------------------------------------------------------------------------------------------------------------------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英雄聯盟 精彩鏡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審判系統 SUP ADC
    全站熱搜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