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目前日期文章:201408 (13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發表時間 文章標題 人氣 留言
2014-08-31 [亞洲統神]統神經典酒桶一樣猛阿 一玩就四連殺 (1514) (0)
2014-08-31 [亞洲統神]統神歐拉夫北歐戰神4殺 太神拉 (1554) (0)
2014-08-31 [犽宿精彩鏡頭]impact的犽宿中路 真的是整場都是神操作阿 (3729) (0)
2014-08-31 [吉茵克絲精彩鏡頭]吉茵克絲開大真的太帥拉 (2524) (0)
2014-08-30 [英雄快訊]網咖摔破頭血流不止 男子堅持「打完這局」英雄聯盟 (2441) (0)
2014-08-30 [亞洲統神]統神玩上路歐拉夫 又爆氣拉!!!!!! (1936) (0)
2014-08-30 [亞洲統神]統神SUP和AD一個2VS4阿 最後還嘲諷對面一下呢 (2317) (0)
2014-08-30 [亞洲統神]對方拿走雙B 統神輕鬆拿回來啊! (4026) (0)
2014-08-29 [亞洲統神]如果整個隊伍有五個統神的話... (3532) (0)
2014-08-29 [亞洲統神]統神隊友假faker 一個1vs5 好猛喔 (3129) (0)
2014-08-29 [亞洲統神神]統神伊瑞莉雅 會戰一個1VS3 CARRY全隊阿 (1542) (0)
2014-08-29 [李星精彩鏡頭]會戰一個神開戰阿~! 一瞬間把對方AP踢回 (1878) (0)
2014-08-29 [搞笑鏡頭]再笑啊~!嚇死你啊!XD (2333) (0)
2014-08-28 [亞洲統神]伊瑞莉亞之神傳送下來啦~! (1441) (0)
2014-08-28 [亞洲統神]統神台服MADLIFE瑟雷西精華阿~! (1524) (0)
2014-08-28 [亞洲統神]統神面對即將死亡的小白Z 快笑死啦!XD (4319) (0)
2014-08-28 [亞洲統神]統神送頭阿 哈~~~雷路亞 蒸發吧~! (2183) (0)
2014-08-28 [亞洲統神]統神人馬1個1VS2阿 太神拉~!!!! (1606) (0)
2014-08-28 [嘉文精彩鏡頭]這嘉文的操作已經超越大家的認知了 (3858) (0)
2014-08-27 [亞洲統神]統神被打爆目瞪口呆阿!! (2319) (0)
2014-08-27 [亞洲統神]統神極限搞笑一次收掉2兩個 太神拉~! (1197) (0)
2014-08-27 [亞洲統神]統神玩歐拉夫真的是鄰居都不用睡拉 (3030) (0)
2014-08-27 [亞洲統神]統神盟多各種嬌喘聲音RRRRRRRR (2264) (0)
2014-08-27 [亞洲統神]統神專業賽後分析會戰阿 大家來評評究竟誰的錯吧~ (1405) (0)
2014-08-27 [亞洲統神]統神李星會戰一次踢三個起來阿 (2471) (0)
2014-08-27 [搞笑鏡頭]職業比賽也是會發生這總吃野怪吃到死的悲劇阿~!XD (1862) (0)
2014-08-26 [亞洲統神]統神又在吹捧拉 勝率KDA皆是浮雲阿 (1572) (0)
2014-08-26 [亞洲統神]統神被DDOS後 淪落到和對面妥協阿~!XD (3076) (0)
2014-08-26 [易大師說笑話]今天易大濕不說笑話 要做公益了 (537) (0)
2014-08-26 [有趣小知識]原來飛斯剋劫阿 此話當真阿~! (4594) (0)
2014-08-25 [亞洲統神]統神真糟糕阿 "你艾希屌嗎" (5061) (0)
2014-08-25 [亞洲統神]統神劫太猛拉 各種飛來飛去 (3106) (0)
2014-08-25 [亞洲統神]8/23蛇王CALL IN與統神對話精簡版 (2050) (0)
2014-08-25 WOW!FAKER也來挑戰冰桶拉~! (670) (0)
2014-08-24 [亞洲統神]統媽首次現身阿 規勸蛇王 太佛心拉~! (5987) (0)
2014-08-24 [FAKER精彩鏡頭]原來FAKER玩AD也照樣很猛阿 (1653) (0)
2014-08-24 [瑟雷西高端操作]這瑟雷西腦袋裝啥阿 太猛了吧@@ (2985) (0)
2014-08-23 [亞洲統神]統神烙下狠話了阿 下次見面就是法院!!! (1817) (0)
2014-08-23 [亞洲統神]統神說出蛇王不再DDOS他的原因阿 (21322) (0)
2014-08-22 [新英雄搶先看]上路吶兒試玩搶先看 真的太帥拉~! (2520) (0)
2014-08-22 [Faker精彩鏡頭]會戰雷玟驚人輸出阿 (1616) (0)
2014-08-22 [搞笑影片]金人是這樣用的嗎? (1861) (0)
2014-08-21 [亞洲統神]統神到地檢告蛇王 實況觀眾飆破7000人 (4478) (0)
2014-08-21 [亞洲統神]來聽聽統神說說告蛇王的原因阿~! (5381) (0)
2014-08-21 [亞洲統神]大家放尊重一點啊 請叫我神 (2822) (0)
2014-08-21 [阿璃神操作]這阿璃真的超高端阿 連三順連+閃現~! (2049) (0)
2014-08-21 [比賽精彩鏡頭]這汎在比賽中神操作 主播讚不絕口阿~! (2876) (0)
2014-08-21 [賽恩精彩鏡頭]賽恩後期真的大魔王阿 看他表演就夠了 (3781) (0)
2014-08-20 [亞洲統神]統神要告人拉 提醒蛇王逃到國外 不然賠不完 (3796) (0)
2014-08-20 [亞洲統神]面對蛇王 東海也疑似被蛇王攻擊阿 (2578) (0)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