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目前日期文章:201601 (4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統神真的各種打自己臉阿XD

 

飛斯怎麼可能會贏線呢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統神這勒布朗輸出看來不夠阿

 

這樣也被反殺~!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聊天室的看到沒有

 

這才叫做真正的狂阿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統神中路也太順手了阿

 

由其最後面juke那個烏迪爾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庫奇的炸彈包 用的好真的很神阿

 

不過統神這炸彈包....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統神真的都找很猛的人雙排阿~!

 

小品真的很CARRY呢~!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挖  這真的是作效果做的十足阿XD

 

怎麼可能會被0/7/0這種實力玩家給殺了呢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 統神依值較大家拆主寶阿~

 

結果看到有頭時~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些人也真的太閒了吧XD

 

看看這場賺了多錢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相信排到職業選手 這真的是令人歡喜的事情

 

但是排到職業選手也代表一件事....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挖 玩個庫奇中路就如此囂張阿

 

欺負手短的犽宿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說好的尊重有善包容理解呢

 

看到這歷珊卓 立馬又開始開噴拉~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統神這操作真的好流唱阿

 

完全不像統神以前玩的劫阿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挖 統神一個爆氣押

 

看來現在這個版本一定要BAN角阿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新賽季開始就是要有新氣象阿

 

立志當一個英雄聯盟模範生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聽看看統神對TOYZ的評價

 

不過就是對TOYZ這與調有點不滿阿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挖  不愧是台福三大劫神之首阿

 

這操作真的太66了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挖~統神這操作又要跌破大家眼鏡了

 

伊開始看到對面李星GANK 以為統神要掰了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哎呀  SUP玩珍娜 這個皮薄的角色

 

還有疊書~也這麼嘲諷~真的太欠殺拉~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哎呀   難得耶  統神可以單殺人

 

不過統神殺人後再做那啥動作!!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