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目前日期文章:201510 (10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哈哈 統神這走位 當然被抓RRR

 

不過隊友還真CARRY呢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統神饋是種神觀念阿~!

 

看走位就知道夜曲到了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葛雷夫真的是上六最強的AD阿

 

靠招式的傷害就夠秒人拉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統神94愛X人啊XD

 

玩潘森有紅就是要找人XX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操作....真的太神了阿

 

李星居然可以完美運用地形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 這真的是太貼切了阿~!

 

完全是SKT的心路歷程~!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萬聖節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

 

到處都是殭屍RRRRR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 雖然說AP薩科實用性是0

 

但是玩起來真的很有趣呢~!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OXBOX可是玩雷玟出名的 大家都知道

 

不過這大家可能沒看過啊~!XD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哎呀 難得看到統神神一般的反野

 

結果統神太有自信拉XD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統神可不是說說的R

 

用李星就是要CARRY全隊!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居然這真的太搞笑拉XD

不過通常這種逆命都是同隊的喔QQ

 

強的都跑去對面拉!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挖  大家一致看到好FNC~

 

結果KOO居然出乎意料表現超好啊~!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叮~咚咚咚咚咚咚

 

統神玩納帝還真HIGH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統神這真的是太兇了RRR

 

居然對這麼可愛的貓Z暴怒阿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挖~這鑽石你敢信!?

 

這觀念...這操作....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丑這腳色真的很少見呢

 

操作性能要求太高拉~!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 統神中路根本不防GANK的阿~!

 

不過有換到頭真的還不虧呢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外掛真的有這麼多嗎= =?

 

怎麼對方準一點統神就說是外掛阿~!XD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相信大家都玩過劫  期待大招爆炸的那一瞬間~

 

不過這真的是更爽阿~!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