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目前日期文章:201305 (4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星曲 星曲online 星曲網頁遊戲 星曲遊戲 星曲巴哈 星曲攻略 星曲遊戲登入 星曲web 星曲快速登入 星曲online登入 星曲網頁遊戲登入 星曲神魔 星曲衝擊17使徒

 

星曲online】上古智能禮包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星曲中古時代神秘的人魔戰爭為背景的大型RPG網頁遊戲星曲是著名遊戲開發商第七大道精心研發的成果,男生女生都能玩得暢快淋漓的遊戲!3D渲染2D的重大技術突破,熱血噴張的策略戰鬥,帶玩家進入史詩般的夢幻世界。
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中的星曲網頁遊戲星曲online有最新好康活動。星曲遊戲有給玩家們什麼好康活動優惠呢?好康道相報,星曲巴哈完全免安裝下載,直接線上玩 ,星曲網頁遊戲推薦你來玩喔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凱特琳狙擊

 

還來個神轉彎押~

 

結果要射的人沒事 反而是旁邊的雷玟有事情@@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真的超帥的

 

有各式各樣的英雄

 

各個精彩鏡頭都有!!!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進擊的英雄聯盟!!!

 

進擊的約德爾人!!!

 

一堆約德爾人VS超大科加斯阿!!!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介紹2012-2013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提供線上玩,怎麼打發時間呢?板主分享2013線上遊戲推薦給您,由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2013的線上遊戲熱門系列,好多好玩、免費、刺激的ARPG角色扮演的「2013網頁遊戲」和「線上遊戲2013」,另一方面更提供「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網路遊戲排行榜2013」「online線上新遊戲2013」中的前幾名網遊款,2013最強大的遊戲引擎,多種角色職業選擇,免安裝免下載,多種特色玩法,大型副本及任務等你來解..

現代的人,常常生活在緊張、壓力大的環境,又不知道該如何紓解自己的壓力,對我而言、琳達我是一個上班族,長時間的上班壓力壓的我無法喘息,您是不是和我一樣呢?? 最近我發現一個真的可以紓解我壓力的方式,就是玩candy crush 小遊戲,常常不知不覺在家的時間就消耗完畢,因為絞盡腦汁想著candy crush 密技到底還有什麼???讓我真的忘了上班的煩惱,唉!! 只是隔天又得去面對不想面對的上司,但當下...玩遊戲的我真的好開心喔.....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凱特琳神偷巴龍阿!!

 

不過這偷巴龍也偷得太順了一點@@

 

感覺一定吃的到一樣!!XD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艾希第一視角

 

這有沒有像在玩RPG阿!!!XD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黛安娜Penta Kill!!

 

這個會戰真驚險阿 不然就是對面的黛安娜Penta Kill了!XD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黛安娜精彩鏡頭 

 

這裡有黛安的各種神操作阿!!!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超猛黛安娜 各種神操作阿!!XD

 

帶走三個人頭後

 

再超猛操作 逃跑掉了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英雄聯盟 明星賽 ALL STAR比賽中的精采會戰!!

 

DOUBLELIFT精彩獲得Penta KIll!!!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英雄聯盟 明星賽裡面的COSPLAY表演

 

這次是走日本風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 枷蘿Zyra JG也太猛了 刷野怪超快的拉!!!

 

小龍巴龍也是這樣秒掉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瑟雷西拉拉拉

 

正妹直播喔!!!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P努努在ER技上有相當驚人的傷害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趣聞軼事】All-Star》開戰!『岩漿普羅』也來湊一咖?
 
★記者:葡萄
 
  自從深淵咆嘯地圖出來後地圖中的小動物,普羅開始慢慢地有名。但是在美官網公開《All-Star》專用決賽地圖『Magma Chamber(岩漿牢房)』的同時,眼尖的國外玩家竟然可以在那麼小的一張地圖裡面找到『岩漿普羅』的小小身影!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路上這麼多綠眼 不覺得很奇怪嗎!?

 

不過對面還是上當了 XD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簡威弘╱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與另名女玩家在線上 對戰《英雄聯盟》時,不管激戰過程全程線上轉播,不斷以「幹你娘、機掰咧」等髒話辱罵對方,打輸了還嗆:「最好不要讓我Google出來,妳是那種利用 PTT純情鄉民的濫女人」引來女玩家不滿怒告公然侮辱,警方察看影片內容,發現她邊玩邊瘋狂幹譙,「簡直是個『暴怒妹』!」

「我要把她打死」

警 方調查,暱稱「枸杞子」的女子,上周二中午上線玩《英雄聯盟》,與對手陣營的劉姓女子(二十七歲)交戰,還透過實況網站Twitch全程轉播戰況,期間 「枸杞子」不斷飆罵劉女:「腦弱是不是啦?幹!妳以為妳是女人,我就不敢罵妳喔」、「媽的!那個女人絕對要死,絕對會死,我要把她打死,打到老媽,打到下 輩子老公都認不出來」等語。

實況轉播飆國罵

劉女事後得知遭辱罵不堪字眼,認為人格受損遭辱,氣得抓下四段影片至警局怒告公然侮辱。
警方從劉女提供的影片中發現,怒罵他人女子ID為coded34,遊戲實況轉播夾雜「幹你娘」及「機掰咧」等國罵,且愈罵愈難聽,過程中雖自嘲:「因為剛睡醒,才會一直罵髒話!」但瘋狂罵人行徑簡直是「暴怒妹」,警將傳喚到案並依公然侮辱罪嫌送辦。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就是為何提摩有些招式對李星沒有效果的原因!!XD

 

不過這提摩也滿布賴的!!

 

影片也很精緻喔!!!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對方準備要猜我方雙塔了!!!

 

科加斯一人獨自擋住5人 霸氣十足獲得Penta kill

 

不過這伊澤瑞爾人不錯喔!!!讓給了科加斯

文章標籤

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